跳至内容

苏黎世机场

2008年04月24日
乘坐瑞士国际航空,大约四十分钟,法兰克福就到了苏黎世。我看到阿尔卑斯雪山群了。剩下又是等待下一斑飞机的时间,有两个钟头。

我想慢慢的,我会喜欢上欧洲。豪华的机场,清冷安静,三三两两的行人。一个可爱的白人小孩就在我的身边喃喃自语,好可爱。

旅行吧,不带悲伤出门。三天来几个小时的迷糊睡觉,现在我却精神亢奋。对失眠,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感觉,因为到最后累了,自然就会睡过去。什么事情不是这样呢。

我的行程很简单,走一走,停一停,不用太多担心,因为我有去的方向。天气很好,虽然有一点闷热的感觉。春天的意味已经十分浓烈,我要慢慢脱去厚厚的衣服了。一担子的计划,一担子的筹谋。本来就该这样啦。

为开始而欢呼吧。

From → 未分类

3条评论
  1. 媛媛 permalink

    天空好蓝

  2. 文美 permalink

    师兄现在又在哪呢?开始憧憬长足的旅行!

  3. Senbo permalink

    呵呵,也没有长足旅行啦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