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内容

开始无题

2010年09月30日

一个博客,记录一段生活。时常我都想把不同的事情写到不同的博客上,而我的确有不同的博客,不同事情。

 

现在是夜里零点四十二分,昨天已经结束,今天在我不知不觉的时候开始。国内,是国庆假期;这里是深深的夜里。安静,已经昏黄的灯光,外面偶尔有车开过的声音。

 

不知道为什么,每天这个时候是最累的时候,也是头脑最活跃的时候。现在我开始习惯下午下班后去跑步,如果这样做,这个时候身体就会疲惫不堪,想法就变得老实不少。今天下雨,回家后就再也没有出去,不能不说是可惜。冬天就快来了,大概跑步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。今年我会很忙,都还没有好好计划冬天怎么过。这些年的冬天,都是十分艰难。

 

在这样理应十分忙碌的时候,我居然开始写计划很久的事情。一个人的精力有多少,我的精力有多少?本来我觉得时间无穷无尽,现在我也开始觉得吃力。在这个博士的最后阶段,我像是在玩弄生命一般。美好的憧憬,大概就是现在支撑下去的动力了。

 

去年元旦之前,我结束一个博客。其实,时常我会还去看看,感受那段心情。一眨眼之间,一年又所剩无几。在忙碌孤单的时候,大概留下的,还是下次寂寞时候浪费时间的文字吧。

 

幸好这个博客好像十分遥远,不是该看的人都看得到吧。这样还是蛮好的。

From → 未分类

2条评论
  1. Beifei permalink

    你果真是有很多博客呀!光是我无意间看到的就三四个了!不过还真是羡慕你能在国外用这些网站用得这么爽,wordpress不知道被墙了多久,现在终于解放了一会,速度还慢地要死。我觉得我就是个霉棍,喜欢的网站都被墙,时光网啦,IMDB啦,picasa啦。。。最近在学吉他,学口琴,感觉自己乐感特别差劲。。。前两天看了一部电影还不错,“社交网络”,对我来说可能是有点节奏太快了,显然我的智商不够达到那些geek们的水准啦!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