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内容

Hünfeld 2008

2008年04月20日

会议结束,演讲一切正常,原来一切比我想像容易得多。

于是,下午两点四十,我收拾所有东西,离开那还没有结束的聚会。我把我辛辛苦苦做的海报遗落了,等我到达火车站的时候,已经不想再回去。

车站,三个站台。周六,空无一人。德国,四月的小雨。火车,还有四十分钟。我,一个人在等待。

寂静,无尽的寂静。我害怕这样的空余时间,这样的静谧。好长一段时间,我都没有办法面对这样的环境。太寂静了,我听到一个世界崩溃的声音。

我开始数火车。第一辆过去,第二,然后第三。。。

我开始痛哭,大声号啕。

From → 未分类

One Comment
  1. Yingxuan permalink

     
    hug
     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