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内容

你又知?

2008年04月8日
上课,安静,修身,完人。

记得小时候老师要我解释“安静”的意思,我不知道。现在要解释安静的意思,我想至少可以说很多。很多,然后就是不安静。好哲学的味道。

好长的一段日子,天天吃一样的东西。周末的时候喜欢用烤箱,烤匹萨,烤菜花,烤香菇,然后就是鸡腿,鸡翅,猪排。吃饭,我还是为了生存。不容易啊,我想我还是喜欢洗碗。

剩下来就是盼着回去了。数数日子,好慢;忙碌起来,好快。我喜欢大街大上有人;喜欢工作完结的深夜,还有一个小店开着;喜欢我清醒的时候,世界不是沉睡。天朝大国的梦就是这样做起来的,但是我愿意。

也许没有热血沸腾,但是我依然感动。我的视野之内,一切都发生在这段时间,相关与无关,真实与谎言。纵然他们看来不明白,为什么水深火热,依然无怨无悔。她,叫中国。

你又知?我比你都吃惊。

From → 未分类

One Comment
  1. Yingxuan permalink

     
    思乡了
    呵呵
     

留下评论